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来绵阳开展现场评价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省农业农村厅专家组来绵,开展制种大县奖励实施情况绩效现场评价工作。

专家组深入江油市、梓潼县、安州区制种基地实地察看,通过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制种基地企业代表、制种合作社、制种农户召开座谈交流,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了解了各级主管部门和基地县政府对制种大县奖励政策的落实情况,核实了制种大县奖励资金到位、使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专家组指出,在项目实施中,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所有项目按期实施完毕,整个实施程序和资金使用规范,制种基地基础设施改善变化大,基地建设成效明显。专家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快资金拨付进度,规范完善项目后续工作,继续推动项目设计的初衷;要进一步调整完善新下达的项目资金使用方案,从稳面积、降成本、保主体、抗风险几方面着力,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加强制种产业发展新技术、新机制和新模式的探索,切实提高制种效率、产量、质量和抵御灾害的能力;要抓住中央、省、市关于种业发展的政策导向,认真梳理种业“卡脖子”问题,出台切实可行的发展措施,加强多部门合作,加强种业队伍建设,确保制种基地这个品牌。(记者 李灵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