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3次(扩大)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第13次(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亚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传达学习12月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十一届省委第六轮巡视相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省委巡视有关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努力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履职能力;要认真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聚焦科技城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市委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提前谋划《2021年度协商计划》;要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工作,切实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强化社情民意信息作用发挥,综合运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等形式,用好用活“有事来协商”平台,不断提高建言资政质量和分量。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组关于七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要把巡察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省委第六轮巡视相关反馈意见,建章立制,继续做好对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李京平、尚丽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记者 袁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