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付康主持并讲话。   

付康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充分体现了近年来党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回应了党组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对解决新形势下党组设立和运行中的问题、强化党组工作的制度保障具有重要作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加强对《条例》特别是新修订内容的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吃透的基础上,结合党组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党组成员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条例》作为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法宝利器和基本遵循,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好党组作用,切实提高做好党组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付康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锲而不舍抓好整改落实,履职尽责抓好人大工作,身入心至抓好调查研究,从严从实抓好党的建设,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切实找准人大工作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进一步创新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发展,统筹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代表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对“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的监督实效和水平,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兴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列席会议。

( 邓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