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3日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元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面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科技城建设和军民融合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交流讨论。大家结合工作实际,既交流心得体会,又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必将对促进政府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产生积极作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谋划和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的逻辑起点,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支持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动各级部署要求在政府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对进一步抓好市政府党组和政府系统主题教育,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要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坚持把学习党的理论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拓宽学习渠道,提升学习质量,切实增强“八种本领”。二要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的精准定位,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等方面最新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思想精髓,深入思考贯彻落实举措,促进学习教育由表及里、循序渐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推动学习教育往实里走,坚持求实、务实、落实,聚焦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项目投资、产业发展、财税组织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效彰显科技城建设的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非党员副市长列席会议。  (记者 刘鑫)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