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经济合作局挂牌成立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5日上午,绵阳市经济合作局正式挂牌。周福兰同志交流担任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提名局长,不再担任市民政局局长,原投资促进局局长邓辉同志另有任用。

根据省委、省政府批准的《绵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绵阳市将市商务局的与港澳台地区经贸合作、外商投资促进与管理职责,以及相关机构的投资促进职责整合,组建市经济合作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值得一提的是,以前的投资促进局调整为经济合作局后,由原来的参公管理部门调整为政府组成部门,地位进一步提升、力量进一步增强。

据了解,近年来,市投促局创新形成了一套科学化、系统化的招商引资工作模式,全市投促工作在体制机制、招大引强等方面实现了常态化,京东方、汉能、惠科、威马等14个百亿元以上项目相继落户绵阳,形成了重大项目梯度推进、滚动签约、批次履约的“绵阳现象”,在绵阳产业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绵阳市投资促进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