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元方向老干部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元方向市级机关事业单位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副县处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国有大中型企业副地厅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通报2018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大家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

元方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有效应对了持续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成功打赢了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攻坚战,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民生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市人大、市政协监督支持的结果,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扎实工作、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倾情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

元方指出,前不久召开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是在绵阳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贯穿政府系统全部工作的主线,以更有力的举措、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加快推进科技城超常发展,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努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深入推进改革开放,持续改善社会民生,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元方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绵阳事业发展的奠基人和开拓者。在过去的岁月里,大家挥洒青春和汗水、贡献智慧与热情、书写忠诚与奉献,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开辟道路、奠定基础、作出贡献。我们将牢记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历史功绩,传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光荣传统和崇高风范,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让广大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当前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已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正奋力开启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理解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继续发挥自己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绵阳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齐心协力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力量。

副市长罗蒙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出席会议。  (  来源:绵阳日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