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市200扶贫系统干部集中培训扶贫政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义务教育“三免一补”对象有哪些?易地扶贫搬迁补助标准是多少?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内容具体是什么……近日,全市扶贫系统干部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帮扶政策专题培训会召开,市教育、发改、住建、卫计、民政等10余个相关部门同志就各部门相关扶贫政策进行解读答疑,全市扶贫系统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目的是通过对扶贫政策的系统培训学习,促进大家进一步悟深吃透建档立卡贫困户精准帮扶政策,提升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强化政策落实,为啃下后期的“硬骨头”奠定坚实基础。今年全市预脱贫3.5666万人,是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以来减贫人数最多的一年,占剩余贫困人口的79.8%;预退出贫困村225个,占剩余贫困村的83%,数量多,难度大。

会议要求,要做到扶贫政策基础扎实牢靠,自觉钻研学深弄懂,全面提高系统补短,学以致用破解难题,注重细节精准执行到位,用“绣花”功夫精细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记者 李桥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