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市科技服务业推进会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5日,全市科技服务业推进会召开。副市长孙福全、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出席。

去年,我市整合科技资源,聚集科技要素,搭建科技平台,提升科技能力,推动科技服务政策不断优化、科技服务体系不断完善、科技服务新模式不断涌现。截至2017年底,全市注册科技服务业机构和企业达8000家,其中科技服务业规上企业90家,实现营业收入32.03亿元,规上企业增加值7.96亿元,行业营业收入34.9亿元,行业增加值8.93亿元。

孙福全指出,科技服务业作为我市八大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军民融合协同创新、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实现科技城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推动我市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要科学定位,根据相关规划,形成特色突出、错位发展的“三核-多极”空间发展格局,引导科技服务业集聚发展;要强化保障,加强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完善科技服务业市场法规和监管体制,有序开放科技服务市场准入,创优企业发展环境,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加大企业招引和培育力度,不断开创科技服务业发展新局面。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中国(绵阳)科技城军民融合知识产权运营平台、跨境电商产业园、“税鑫融”财税资综合服务平台等地参观考察。  (郭若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