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春节假期全市安全发送旅客逾76万人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21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月15日至21日下午4时,全市各大客运站均未出现旅客滞留情况,全市未发生重大道路运输行车事故或重大旅客投诉事件。春节假期,我市道路客运共投放营运班线客车2968辆,开行班车57352班次,增发加班车辆730班次,发送旅客76.18万人次,日均旅客发送量超过11.5万人次。 

春节假期,我市交通运输部门和客运企业、客运站周密制定运输组织方案和应急预案,科学合理调配运力。切实加强春节值班值守,及时与公安、安监、气象等部门的沟通,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尤其针对节日期间的部分高峰时段,有完善的预案和措施。运输企业加强车辆动态监控,及时发现和快速处置违规违纪行为,确保车辆在运行过程中不脱离视线、不失控、不失管,确保所属车辆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春节假期,市县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也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在重点区域增设现场执法人员,严厉查处甩客、不按规定运行等违规经营行为,有效维护了客运市场秩序。各客运企业和客运站坚持优质服务,采取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联网售票等措施,最大程度方便旅客购票。 (来源:绵阳日报)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