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生态农产品“走俏”四川农博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2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9日,第五届四川农博会第3天,绵阳展馆人头攒动。记者了解到,我市组织参展的1000余个特色农产品深受客商青睐。其中,“虫工”猕猴桃、“好农”土鸡蛋、“瑞丰”黑猪等生态农产品凭借其地方良种、生态喂养优势更是备受欢迎。

    焖熟的米饭、煲好的鸭汤、煮好的鸡蛋……走进绵阳展馆,各参展商纷纷打开产品包装、现场派食,让产品自己说话。其中,四川台沃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带来的一百多只试吃稻鸭,备受客商喜爱。公司展区前,销售人员将水煮开,放入剁好的鸭子,加上葱蒜、笋干等配料,一锅“香气四溢”的煲鸭汤就此出锅,惹得过往客商纷纷品尝、购买。不仅如此,绵阳三合农业猕猴桃种植基地的“虫工”猕猴桃颇受追捧,不但现场的猕猴桃被抢购一空,还有许多客商通过加微信购买。“好农”精品土鸡蛋、“羌家”野花蜂蜜、“瑞丰”黑猪和“三台”麦冬等特色农产品展位前,购买的消费者也络绎不绝。

    “从博览会看,生态农产品大有市场。”市委农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态良好,这是绵阳的优势。本届农博会,绵阳选派的企业和参展的生态农产品都围绕“沃野绵州、绿色发展”这一主题,重点突出农产品的特色化、现代化、规模化和品牌化,大打“绿色生态”牌,集中展现我市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从而以点带面促进全市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促进农村经济持续稳定发展。  (记者 李灵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