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举行世界互联网川籍精英圆桌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21日下午,2017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举行世界互联网川籍精英圆桌会议。省政协副主席、省电商业发展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放出席会议并讲话。川籍知名企业负责人、电商企业负责人和金融投资机构代表等共200人参加会议。

    陈放在讲话中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电商发展,把业界精英聚在一起交流、讨论,就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我省电子商务发展。他指出,政府要下大力气搭建平台、改善中小微电商企业的发展环境,精准服务、超前服务,全面解决电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川内外电商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积极在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中找准定位,打破地域局限,注重融合发展,推进跨界融合,实现抱团发展,为电商全域发展提供新的智力支持,增强川外企业回川发展信心,明确回川发展打算。

    会议以“沟通联系,增进亲情,回川发展”为主题,采取“圆桌会”的形式,把嘉宾分为川内传统企业、川内互联网企业、川外传统企业、川外互联网企业、投资及第三方企业5个小组,大家围绕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的需求、期待政府的支持点等主题展开激烈讨论,并就行业发展最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商务厅副厅长杨春轩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钟正军致欢迎词。(记者 谢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