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新时代·蜀少年”专场决赛收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30日,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新时代·蜀少年”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太平好少年)专场决赛在成都市少城视井剧场举行。

此次专场活动节目亮点频出,少年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尽情展现蜀地少年儿童在新时代下的多姿风采。其中,器乐类节目《十面埋伏》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三位小选手刚柔并济的表演引得现场阵阵掌声;语言类节目《表姐表弟》也并驾齐驱,用诙谐幽默的相声为大家展示了活宝俩姐弟的逗趣生活……除此之外,舞蹈类与声乐类节目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展现了少年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为了引导我省少年儿童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从小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情怀,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让更多的少年儿童能有展示的平台和机会,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为此次专场活动提供了全程支持,积极响应鼓励更多的少年儿童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经过激烈比拼,共计8组选手晋级省级文化展演。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组委会也将邀请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少年儿童齐聚成都,为大家带来省级专场的精彩演出,请拭目以待。

据悉,“新时代·蜀少年”2021年四川省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由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播电视局、省关工委、省少工委联合举办,是全省唯一一项由8家省级单位联合主办的青少年文化艺术展演活动,集权威性、公益性、广泛性和参与性为一体。自2018年启动以来,覆盖全省5大片区21个市(州),参与度高、关注量多,影响力大,取得了较好的成果。尤其是去年,线上线下超过6000万人次关注。而今年的活动,更是吸引了全川245868名少年儿童报名参与,相比去年增长18.1%。(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