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6105628.jpg

   近日,三台县新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勇带领副镇长杨森、邹志明,镇自然资源所所长张洪兴,镇村财镇管中心主任宋才刚,驻村干部羊武一行深入永兴桥村现场处置工矿废弃地复垦及走村入户到田间地头和项目现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进行走访调研。及时倾听村支两委和村情民意,了解该村春耕生产及目前中心工作和重点项目等推进情况,掌握该村开展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探讨永兴桥村目前产业发展和未来几年的计划和打算,促进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重重落地。

QQ截图20210506105639.jpg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冯勇一行仔细听取了村(支)两委会关于永兴桥村现场处置工矿废弃地复垦及当前各项中心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本村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今后永兴桥村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交流。冯勇镇长对永兴桥村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立足本村自然资源优势,抓好处置工矿废弃地复垦工作和优势产业发展,勇于创新,在搞活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上多想办法、多谋出路;二是村两委会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认真履职,做好表率,认真践行党史教育学习成果,在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一切从大局出发,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始终把为人民群众服务放在心中;三是村两委会要始终把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要多摸查民意,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解决问题,及时掌握和妥善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新生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