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30163458.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4月30日,乐安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书记共计50余名同志前往塔山镇红色教育基地——张天汉烈士墓开展“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张天汉烈士墓,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张天汉同志的先进革命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革命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瞻仰和缅怀革命先烈秉持民族大义,表达了对英雄的感怀和追思,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信仰,坚定了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传统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工作中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献礼建党百年!(乐安镇田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