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梓北社区开展“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30094432.jpg

 近日,三台县北坝镇梓北社区党委书记吴俊梅组织带领辖区各党支部、居组干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小区、居组院落,认真扎实开展“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环境卫生整治我参与、绿色家园齐守护”主题党日活动。

北坝镇梓北社区党委辖区内各党支部、党小组、居组干部、党员和居民志愿者,身上穿着红马甲,手里拿起铁锹、扫把、锄头等工具,清除水沟中的垃圾和淤泥。运用大剪刀、砍刀等工具,修理绿化带的枯枝和杂草,从整个卫生片区打扫到街道路面及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

QQ截图20210430094446.jpg

在开展爱国卫生整治活动中,大家高举飘扬的党旗,相互配合、分工明确、井然有序,认真开展卫生清洁大扫除工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把学党史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紧密结合,使专题主题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北坝镇梓北社区各党支部在镇党委和社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共组织动员近300余人,对辖区内的三无小区、背街小巷、沟渠的白色垃圾、小广告、杂草等进行全覆盖整治;大家手拿各类清洁工具,出动垃圾清运车辆3辆,清理枯枝落叶以及房前屋后杂物和卫生死角多处。经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办公区域和街道的背街小巷及沟渠全部清洁完毕,活动区绿化带整理成高低错落、疏密一致、整洁有序的样貌,辖区内各街道和交通要道及巷道的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QQ截图20210430094517.jp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北坝镇梓北社区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全体居组干部和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誓言,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为民情怀的精神实质,有效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好地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