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积极开展慰问离退休干警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1162338.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干警的深切关心,1月20日,平武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机关总支书记龚术伦带领干警,积极开展走访慰问离退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活动中,龚书记与离退休老干警们亲切交谈,详细的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金。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平武法院2019年的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打算,感谢他们为平武法院的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警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法院。

QQ截图20200121162349.jpg

离退休老干警们纷纷表示,为能收到组织的关怀感到温暖,始终以自己是一名法院人而感到自豪,大家也将退休不褪色,永葆奋斗初心,继续为法院奉献光热。

(杨  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