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召开本土知名企业家及返乡创业人士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人才强县发展战略,为刘营镇本土知名企业家及返乡创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切实调动其为家乡发展提供更多的信息、技术、资金、政策以及项目支持的积极性,鼓励和引导他们返乡创业、为家乡的经济发展、招商引资、扶贫攻坚出力献策,刘营镇于2020年1月21日召开了本土知名企业家及返乡创业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为促进本土知名企业家和返乡创业人员相互交流与合作,开阔视野,更新思维,提高能力,增进创业经验,尽可能实现互惠多赢起到了积作用。

镇党政领导班子、各总支书记、刘营籍本土企业家、返乡创业农民工、本地种养殖大户,共计6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前,他们还到刘营镇大学生创业园、绿色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进行了参观。

会上,通报了刘营镇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现有政策、项目,本土知名企业家2人,返乡创业农民工1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青年创业者1人,作了交流发言。镇党委书记于军燕作了总结讲话。(刘营镇:彭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