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浙江分公司举办2020年度 VIP新春艺术季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1141744.jpg

冬去春来声声悦,辞旧迎新岁岁福。为回馈广大客户长久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在新春到来之际,浙江分公司“春声•迎福”2020年VIP新春艺术季于1月10日在丽水大剧院隆重举行,为900余名客户带来印度国宝级歌舞剧《宝莱坞之旅》。

活动伊始,由浙江分公司总经理陈黎致开幕词,对到场客户表示欢迎及感谢。随后,陈总向现场客户介绍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及浙江分公司的经营和发展情况。同时,丽水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金雄鸥先生、丽水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周金鹤女士出席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

《宝莱坞之旅》讲述的是一个年轻的农村男孩为追求自己的梦想而搬到孟买的故事,极富浪漫色彩和戏剧性。歌舞剧主要结合西方舞蹈的物理方法和印度舞蹈的精神哲学,创造一种独特的融合。该剧在世界多地都进行过巡演,并被多家权威媒体给予好评。

伴随着具有独特印度风格的音乐,《宝莱坞之旅》演出正式拉开序幕,演员们专业的演出让现场观众的心情随着剧情跌宕起伏。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客户真正感受到了我司“内城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也拉开了浙江分公司2020年度客户服务活动的帷幕。新的一年里,浙江分公司将继续以高品质的服务为客户的生活增色添彩,与客户共享生命发展的成果。(文/浙江分公司 客户服务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