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街道办开展辖区内中心学校幼儿园餐饮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学校开学在即,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北坝街道办近日组织街道食安办、市场监管所等单位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餐饮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重点对餐饮环节、校园内部食品安全管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情况,学生食堂包括操作人员规范要求、食材出入库登记、饭菜留样、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各学校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现场告知,并限期进行整改,严格学校食堂、“学生营养餐”的食品安全监管;全面做好各学校食堂和校园各项各项学校卫生工作,严防病从口入,通过此次学前食品安全检查,从源头上预防了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辖区内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营造了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北坝街道办 曾彬)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