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目标绩效办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对危旧房改造项目进行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1153617.jpg

9月5日,由三台县目标绩效办、三台县审计局、三台县财政局、三台县发改局、三台县自然资源局、三台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对该县工投公司、盛达公司、宏达公司作业主的棚改项目、潼川镇老西街社区安居小区、大十字社区、蟠龙社区、建设街、九道拐老旧小区住宅综合整治项目、芦溪镇、西平镇危旧小区改造项目、北坝、西平、芦溪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太镇老旧住宅区综合整治项目、立新镇、新鲁镇、农业局第一第二稻麦原种场危旧房改造项目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深入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走访,检查了项目建设相关软件资料、资金拨付情况和拆迁协议规范签订情况,以座谈的形式,听取了业主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并就各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措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