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04145452.jpg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预防洗钱活动,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洗钱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三反”和扫黑除恶基本常识,提示防范洗钱风险,提高社会公众自我保护能力。

8月16日,富德生命人寿绵阳中支深入社区、深入群众,加强了反洗钱宣传的深度和广度,在绵阳涪城万达公馆开展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台、摆放宣传手册及宣传单、设立展架,让社会群众更多的了解、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活动中,宣传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交流,讲解洗钱犯罪的常见手段,提升公众对洗钱行为的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宣传介绍,让人们能够更加理性认识、理解当下金融机构开展反洗钱工作,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交易管控的必要性,让大家更愿意配合金融机构开展各项反洗钱工作,共同维护好社会秩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反洗钱知识深入、有效地传达给社会公众,提高社会公众对“三反”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支持度,提升公众打击和防范洗钱犯罪活动的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共创和谐稳定的金融和社会环境。(文/陈丽)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