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1日,刘营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推进工作会,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主任、网格员参加。

会上,镇扶贫办工作人员对今年预脱贫户退出验收工作和2018年贫困户信息采集暨位置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培训。镇党委副书记何敏再次传达了县2018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对标补改,围绕“一超过、六有”再次核实贫困户收入等信息;二是持续发力,认真做好“回头看”;三是精心准备,全力准备年度验收工作;四是驻村干部全力协助各村做好贫困户补短板的工作,做到“查问题,补短板,强结合”,全面抓好整改工作。

纪委书记银玲通报了省纪委检委公开曝光9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希望全体干部引以为戒,认真尽责,确保“扶贫要实,不要虚”。
最后,镇党委书记于军燕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明确职责,强化责任担当,抓小抓细,切实落实帮扶责任。(刘营镇:丁阳 陈思邑)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