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住建局深化“正风肃纪专项整治”护航重点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1011164314.jpg

10月9日,三台县住建局组织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工作会议。把正风肃纪、惩贪治腐和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一步延伸。全系统干部职工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住建系统相关工作人员就个人违规违纪问题向大会作了深刻检讨。会议专门就四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次强调:一要落实“两个责任”,传导压力促进层层工作抓落实。二要开展“整治重点”行动,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三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营造崇廉尚实舆论氛围。 四要严明各项纪律,护航重点工作。

在此基础上,要妥善解决好三个问题:一是关于执行制度与纪律的问题;二是关于管理与服务的问题;三是关于分工与协作的问题。

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制度与纪律面前当明白人、当有为人、当守纪人;在管理与服务方面坚持三个导向、树立三个思维、实现三个满意;在分工与协作方面加强督查督办、形成团队意识、加强部门沟通。

(三台县住建局   陶海莉  刘继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