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核保核赔条线业务档案管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813142349.jpg

为进一步规范分支机构业务档案的日常管理工作、促进我司业务档案管理水平整体提升,总公司核保核赔部于8月1日至3日在河南洛阳举办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核保核赔条线业务档案管理培训班,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袁咏、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利新、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助理王辉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全国35家分公司的48位业务档案主管及骨干员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助理王辉、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利新亲临开训典礼现场。王辉总在本次培训典礼讲话中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的档案工作,目前全系统已全部实现了档案集中外包,总公司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启动的业务档案托管项目已经达成预期目标。这是档案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王辉总充分肯定了全体档案工作人员为公司实现档案集中托管所作出的努力。档案承载保险公司客户重要信息,档案管理工作是基础性的,档案管理工作人员虽默默无闻却责任重大,王辉总最后期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勤于思考,有所收获。

为期两天的培训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特邀中国人民大学档案学于红焱博士、公司合作企业银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田青青经理,为我司学员讲授档案管理概述、档案外包托管等课程内容,以及总公司核保核赔部陈光伟经理从档案管理规范解读方面进行授课。本次培训还对公司档案制度进行宣导、针对提升业务档案管理工作水平展开了专题研讨,学员踊跃发言,有效促进了总、分及各机构间的交流与学习。培训期间,参训学员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最后,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总经理袁咏对此次培训作领导训勉。袁总以中华文明历史渊源的考究为出发点,强调档案的重要性。档案承载富德生命人寿的曾经与未来,在我司的集团化中,档案的固化、条理化显得尤为重要。袁总对我们档案管理工作寄予厚望,档案管理工作需更专业化。我们将努力不断提升自我,实现档案管理工作专业化,不负众望。

本次培训不仅为总公司、分公司创造了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机会,同时也搭建了机构之间交流、分享的平台、解决了业务档案管理实际工作中的疑问,有效提升了专业技能与管理水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