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黎曙镇传达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日上午,黎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干部7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青松同志就7月30日-31日召开的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给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学习。他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的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决策部署为开篇,阐述了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目的。

随后,向参会人员概述了会议的具体情况,并认真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三台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高质量超常规发展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的决定》和《中国共产党三台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内容,让参会干部明白了新时代条件下应该“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明确了加快建设四川三产融合示范县和深度参与川渝合作示范区、打造绵阳南向东出战略支点的奋斗目标和战略谋划,特别是在构建“一核两翼、三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以全新的视野和战略的眼光谋划提出了三台作为绵阳南翼骨干支撑的时代定位和战略方向,为三台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带来了崭新机遇、注入了强大动力。

最后,陈书记结合我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领会,吃透三个全会精神。作为我们开展好当前工作的行动指南,只有学习好、领悟透,各项工作才能顺利推进。二是贯彻执行,落实三个全会精神。只有落地落实,才能使伟大精神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当前在做好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工作中,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全面贯彻三个全会精神。三是营造氛围、宣传好三个全会精神。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好广播、宣传栏、手机威信等媒介平台,在辖区内掀起学习贯彻三个全会精神热潮。(黎曙镇  蒋书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