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立新镇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2日,立新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对《报告》和《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县委顶层设计的“五路共进、全域振兴”发展新格局进行了重点阐述,进一步明确了镇域社会经济“一区挺进、三片联动、整体提升”发展方向。

一是持续深化省统筹城乡示范区大地飞歌田园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以农为本、文旅一体、政商联动、区域竞合”的农旅融合示范区,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超常规发展。二是整合提升“三片”(立新片、辉坪片、拦河片)农产品种植基地建设,在立新片加快打造万亩良种繁育和优质香稻种植基地,在辉坪片加快打造万亩水果种植和水产养殖基地,在拦河片加快打造万亩鲜销蔬菜种植基地,促进农业全面升级。三是优化拓展立新场镇建设,夯实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推进老旧小区综合整治项目建设和场镇生活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抓实斗母文化保护利用,营造良好人文环境,提升立新知名度和影响力,实现农村全面进步。(宋荣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