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猎鹰计划”新任处经理培训班成功举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8-0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803092702.jpg

为快速实现总公司新任处经理的管理角色转型,全面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总公司人力资源部于7月26日至28日在广东惠州成功举办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猎鹰计划”新任处经理培训班。来自总公司17个部门的25位学员参加了培训。总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裴德贵出席开训典礼并致辞。

裴德贵总与学员分享了公司近年飞速发展的成绩,指出人才是公司最核心的竞争力所在,处经理作为总公司的初级管理干部,应积极参与到公司建设中来,成为未来部门的中坚力量及公司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同时,裴德贵总也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严于律己、积极投入;勤于学习、快速成长;牢记使命、践行责任”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学员感恩公司,追求进步,提升自我,践行本职岗位职责,牢记推动公司战略达成的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公司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培训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首次尝试与咨询公司进行双向培养模式,锐意创新,训前通过技术式调研深入挖掘新任经理核心能力需求,聚焦关键问题,从人员管理、任务管理、关系管理三个维度出发定制化项目设计。同时集中式赋能,让知识不仅停留在讲师的舌头上,而是深入渗透进学员的头脑里,同时加大训后培养和追踪力度,融入工作坊辅导,与实践紧密贴合,缩短从学到用的距离,降低学以致用的难度。与以往培训相比,这次更为关注培训的人性化和课程的前沿性、实用性以及落地性。

人才是根本,培训是动力。人力资源部将会通过持续推进公司人才队伍建设,着力长期培训机制的设定,持续不断提升公司各层级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备力量,实现公司人才梯队的可持续发展。(文/总公司人力资源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