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花园镇传达贯彻省市县防汛抗旱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23日,花园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贯彻省市县防汛抗旱减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花园镇镇长陈定权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当前形势,汛期来临,雨水多且集中,花园镇母猪壕作为防汛重点部位,要高度重视,做好灾害隐患排查;二是强化巡查制度,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的要求,建立巡查问题台账,发现问题立即上报,三是加强应急体系建设,制定科学完善的应急预案,筹备充足应急物资,加强防汛演练开展工作,四是强化值班值守,安排防汛值班组,按要求留守镇三分之二人员,并确保通讯畅通,不能脱岗、离岗,一旦发现严肃问责,五是强化信息报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善信息报送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花园镇   魏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