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前锋镇: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进校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进入夏季以来,随着天气逐渐转热,中小学生参与水域活动频率逐渐增加,孩子因意外事件伤亡的例子时有发生,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成为当务之急。

日前,前锋镇安办和前锋镇希望苗圃学校联合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专项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现场宣讲、现场急救演练、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学生们传播安全防范知识,告诉学生如何防溺水、如何在发生意外伤害后自护自救。同时,还教会学生们掌握一些简单的求生技能和技巧,让学生们在演练之中学到了安全防范知识,提升了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

为了进一步让教育活动发挥实效,学校还借助签名活动,黑板报、LED宣传栏、家园联系栏、班级微信群、《告家长书》等各种渠道向家长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家长对孩子防溺水的重视程度,让家长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增强对孩子的安全保护意识。(前锋镇:赵华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