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进都乡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技能演练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17144727.jpg

2018年5月14日,进都乡组织乡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成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技能演练活动,培训会上乡党委书记勾成全同志强调,各村(居)对待消防安全必须高度重视,不能有侥幸心理,应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各村(居)应配备相应的消防物资,后续将对全乡进行全覆盖消防安全督查。

绵阳消防宣传中心刘强教官为参会人员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通过视频播放、图片展示许多真实而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让大家强化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刘强教官在培训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火灾易发的各种条件,还教会大家如何辨别安全用电、用气,如何防火、灭火、自救,并分别介绍了不同的灭火器材及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知识,还与参会人员开展积极互动,解疑答问。

消防安全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在刘强教官的指导下进行消防演练,让大家现场体验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了大家对消防安全重要性的理解,提高了消防自救能力,增长了消防安全知识。(徐冉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