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吴昌林带队深入古城、高村开展“法治+扶贫”文化阵地建设大调研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05-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80517113434.jpg

 5月15日,平武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昌林带队到古城镇、高村乡实地开展脱贫攻坚及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调研工作。

吴昌林一行先后来到古城镇社区、古城镇民权村、高村乡民主村、高村乡光一村,详细了解我县法治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在高村乡贫困村光一村,座谈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近况,提出探索打造建立该村“法治+扶贫”模式阵地。

吴昌林强调,要让法治成为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加强法治建设,护航“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要将法治文化融入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之中,起到润物无声的作用。我们将通过阵地建设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创造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的社会环境,尽全力为全县的脱贫攻坚贡献司法力量。

有关乡镇乡镇长及依法治县办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