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灵兴镇积极做好计生奖扶申报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确保计生奖扶对象不漏报、不错报,使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制度惠及广大群众,灵兴镇计生办积极做好计生奖扶申报宣传工作。

镇计生办通过组织驻村干部及村干部学习奖、特扶相关政策,让干部进村入户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并对新增对象做好摸底调查工作。同时,镇计生办充分利用计生公开栏、奖扶宣传单、村广播等载体让群众深入了解计划生育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的制度内容和标准,使政策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

目前全镇新增申报已达40人,镇计生办将继续坚持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工作方针,确保做到一个不误,一个不漏,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计生奖扶政策的温暖。(灵兴镇 王艺洁 肖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