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1117102620.jpg

 11月12日下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劲夫,党委副书记、监事长李刚,以及其他集团党委班子和经营班子成员,集团各部门、各机构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大会闭幕后,集团党委立即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的十九大代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滨同志结合亲身参会经历,认真传达了大会主要精神,并对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动员部署。集团党委随后印发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认真研究制订了《集团党委关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方案》,在集团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会议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要在学深学透、统一思想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思想,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上下功夫,站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大背景、大格局下思考和谋划工作,更加坚定实施精品战略的步伐,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打造“最具特色和潜力的精品保险公司”。要在真抓实干、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实践者和促进者。

会议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冯海发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