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新生镇开展日常回访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新生镇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紧贴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工作统筹,激活基层内生活力,陆续开展回访活动,坚持把回访做在日常,效果出在经常,切实用行动促进贫困户自立、自强、致富。

藤椒产业回访。13日,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新生镇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深入木桂村核查上半年藤椒种植面积和幼苗存活情况,并对村干部李德元等十余人进行农技培训,真正做好产业发展技术支持工作。

贫困户生活现状回访。经核查后发现:永兴桥村有一户贫困户用电存在故障,急需架设电杆。针对这一情况,镇、村立即召开协调,讨论并于14日上午进行架设成功。永兴桥村主任羊红军兴奋地说道:“永兴桥村立杆杆了、老百姓用电有保障了。”

这只是新生镇回头访、回头看、回头帮的缩影,随着脱贫攻坚的逐步深入,新生镇回访工作效果越发显著,群众满意度也随之不断提高。(作者:曾俊 唐加加)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