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北坝镇实施基层党建“3+2”书记项目推进从严治党把好“四关”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北坝镇在实施基层党建“3十2”书记项目中,认真研判从严治党新常态的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严把“四关”,“慎初、慎独、慎微、慎交”,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及歪风邪气,时刻自我反省,严格约束自己,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规范化,常态化。

一、严把纪律关,要求党员干部坚决防止迈向违规违纪的第一步,在党风廉政建设的廉洁自律上不破首例。

二、严守防线关,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管好自己及家人,严守防线,矢志不渝。

三、严把细节关,要求党员干部坚持从小节做起,从细节抓起,从小事防起,防微杜渐。

四、严慎交际关。坚持教育党员干部始终警惕社会交往关系,进化社交圈,慎交友、交好友,扎实推进从严治党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北坝镇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