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争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20日下午,在铁炉村会议室,魏城镇召开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推进会,进一步找准问题、攻坚克难、补齐短板,为成功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发起最后冲刺。会上,播放了全镇人居环境检查情况,铁炉村党组织书记作经验交流,分管副镇长对照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创建工作相关责任人签订了责任表。

镇党委书记张剑强调:一是再次明确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高度重视和切实整改问题和不足;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和作风保证。张剑要求,全镇上下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工作韧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勇气和“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心决心,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大整改力度,扩大群众参与,确保成功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镇,为建设游仙经济副中心,建成绵阳市经济强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便民服务中心、党建办、经发办、村建办、社计办、城管办、司法所、财政所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红岩村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方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