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中心医院输血科主任邓文斌带队到游仙区开展用血安全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规范各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管理,规范临床科学合理用血,根据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临床用血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年10月14日,由绵阳市中心医院输血科主任邓文斌带队,其他县区抽调人员组成的专家组对游仙区17家用血单位进行了检查,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医政股和卫生执法大队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QQ截图20201015143945.jpg

现场进行了临床用血管理机制、临床用血应用保障机制、输血科建设与发展、输血科职责与技术能力、输血科质量与安全、临床科室输血相关技术能力及病历等项目进行了检查,从检查中得知,有的机构存在管理不到位,管理机制不健全,血液存放不规范等现象,当场检查组反馈了整改意见表,卫生执法人员下发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时整改。

下一步,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将开展“回头看”工作,对限时整改的单位进行全面督查,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依法依规处理,绝不手软,全力保障临床用血安全。(游仙区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