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开展住宿业及足浴场所节前专项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1143202.jpg

鼠年春节即将来临,走亲访友的群众日益多了起来,延伸而来就是住宿休闲娱乐场所的消费,为了保障节日期间在外消费的人群健康权益,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摸底情况,游仙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开展了一次住宿业及足浴场所的专项检查工作。

在住宿场所,卫生监督员除了查看顾客用品消毒及更换情况、安全套摆放等日常工作以外,特别查看了卫生管理人员对空调和集中式空调清洗消毒情况,现场要求管理人员拆开可拆卸空调进行检查,对未按要求对空调清洗定期清洗消毒的单位,责发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限期进行整改。

在足浴场所,针对足浴场所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卫生监督员发现部分足浴店未按规定对足浴盆及场所进行清洗消毒,导致在按摩床角落里有霉菌及污水的积存。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放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足浴店做到一客一用一换一消毒。切实落实顾客用品更换制度。(游仙区卫生执法监督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