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检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01-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0121142907.jpg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各项防控工作,有效防治传染病疫情,2020年1月19日,绵阳市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监督员与游仙区卫生健康局同志一起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工作检查。

现场查看了四个大项目33个子项目,一是传染病管理,是否有疫情报告制度和应急预案等;二是疫情报告,有无专人负责和登记内容是否完整等;三是疫情控制,是否设置感染性疾病科或传染病分诊点和消毒隔离措施等;四是医疗废物管理,收集和处置是否合理和医疗废水消毒处理及检测情况等。从检查来看,各医疗机构均能按照上述要求做好传染病预防工作。部分单位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存在无人值守情况和防护用品配备不全的问题,现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

为有效预防传染病疫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我大队将加大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检查指导力度,构建和谐游仙而努力。(游仙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