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部门联动整治水上游乐船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8日,由仙海管委会、游仙区地方海事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仙海水上游乐船艇进行安全专项整治。

检查组到水上游乐船艇水域进行实地查看,着重针对游乐船艇(水上自行车、皮划艇、水上游乐船艇),一是业主是否都具有营运资质,是否在海事部门划定区域经营,安全设施、设备以及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达标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二是对现场是否配备安全管理人员、游乐船艇是否有厂家出具的合格证、有无应急措施、日常安全管理等情况进行检查。三是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安全管理人员不到位等隐患,责令其限期整改,确保各水上游乐船艇运行可靠,为市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游玩环境。
(文玉兴  蓝文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