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县公安局、教体局三部门联合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1119144602.jpg

近日,按照《盐亭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联合执法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县市场监管局牵头组织县公安局、教体局按照县食安委的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要求,联合开展学校周边食品安全整治行动。

本次整治行动以文同小学、云溪小学、嫘祖实验中学、嘟嘟幼儿园等七个学校周边的食品小经营店为主,重点检查了食品小经营店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环境卫生、加工操作流程、索证索票、清洗消毒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6家单位未建立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不齐全等问题,执法人员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限期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确保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寇馥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