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全国双创活动周盐亭分会场开展“双创”主题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70922094555.jpg

 9月18日上午9点,盐亭县在县城南门休闲广场隆重举行“双创”活动周主题日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副县长陈洪芳等县级相关领导参加主题活动日活动并讲话。

会上,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总结了2016年“双创活动周”开展情况和2017年双创工作新取得的成效,通报表彰了2016年度“双创活动周”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QQ截图20170922094606.jpg

活动期间,县科技和商务局、县人社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县孵化创业中心等30个“双创”成员单位就《返乡农民工、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发放相关双创政策资料17000余份。

何治国等大学生返乡创办企业、张杰斌等返乡农民工回乡发展养殖、种植业,带动当地3000余户农民脱贫致富。大学生代表何治国和返乡农民工代表张杰斌接受媒体现场采访,成为盐亭创新创业典型。

绵阳恩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盐亭县众益中药材综合开发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盐亭蜀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与客商达成了意向协议,其中:绵阳恩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吸纳县内外相关文化机构、文化产业发展企业为会员单位,解决城乡就业问题,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在活动期间,积极宣传嫘祖文化、丝绸文化、蚕桑文化及产品,与北京市邮政局签订了发行嫘祖丝绸邮票纪念册制作协议,首次发行3000册,成交金额1000余万元。

QQ截图20170922094615.jpg

县科技和商务局等30个县级双创成员单位、天鸿科技等3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张杰斌等200名返乡农民工、何治国等63名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及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共1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盐亭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