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到西平镇开展双月协商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01021150657.jpg

10月13日,县政协领导带队到西平镇就“农村专合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发挥”工作开展双月协商活动,指导调研藤椒产业发展。

县政协领导组织召开双月协商专题座谈会,依次听取西平藤椒专业合作社代表发言,就藤椒产业发展的现状、销售情况,产业发展所遇到的瓶颈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我镇分管农业领导林若副镇长、镇农服中心主任参加座谈。

    会后,县政协一行实地察看了藤椒产业园地,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藤椒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县政协领导强调,要理清发展思路,摸清短板,精准施策,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争取政策、技术支持。
 

下一步西平镇将努力为专合社搭建平台帮助拓宽销售渠道。发挥农村专合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将藤椒产业做大做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