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政协三台县委员会召开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1140832.jpg

9月9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绵阳市三台县庆祝人民政协70周年图片、书画和绘画展览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分别在县博物馆、县文化馆举行。

在中共三台县委书记马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的率领下,民进三台支部会员苏才德、杨盛、陈凤琼、徐娟妮等同志参观了图片、书画、绘画展览。在委员风采栏中看见了支部会员杨盛给留守儿童讲解三台历史故事的宣传照。座谈会前,大家朗诵了杨盛的诗歌《人民政协忠于党》。座谈会期间,会员徐娟妮作了题为《不忘初心风雨同行牢记使命共创辉煌》的发言。大家表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是成立政协的初心,更是必须恪守的原则。70年来,民进作为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和参政党,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是最大政治共识,也是根本方针。民进会员要深刻认识到伟大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保障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QQ截图20190911140817.jpg

会后,民进三台支部的主委苏才德、副主委杨盛通过微信群传达了会议精神,大家以不同方式表示:在工作中,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切实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县域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民进三台支部:陈凤琼)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