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举行案款发放仪式集中发放案款530余万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911131303.jpg

按照省、市法院安排部署,平武法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执行大会战”集中统一行动。9月6日,平武法院举行第三次案款发放仪式,此次集中发放案款14万元,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共计发放案款530余万元。领到案款的申请执行人喜笑颜开,连声不住地对法院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对执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执行干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平武法院共出动警力60人次,出动车辆3台,找到被执行人22人,拘传17人,拘留6人,查封土地2宗,查封房产2套,公开曝光30人,集中约谈15人,强制扣划存款60.59万元,执行案件30件,执结案件19件,执行到位1536.27万元,集中兑现531.9万元,6人6案采取强制措施后主动履行17.03万元。

该院执行局长吴涛指出,下一步,平武法院将以此次集中统一行动为契机,继续深化执行措施,强化打击拒执力度,让被执行人无处可躲,无处可逃,充分保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

(唐占泓)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