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阶段小结会议召开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7月12日,三台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阶段小结会议在县委小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推进组组长陈安茂主持会议。县委办、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等单位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县脱贫攻坚挥部各组正、副组长、推进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曲木史哈来绵督导“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讲话、全市大排查工作第三次调度会议精神,汇报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小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三台县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摸排参考标准》(草案)。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敬勇参加会议并对全县“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工作进行强调,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建议。       (县脱贫攻坚指挥部  宁和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