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英调研北坝街道社区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712160203.jpg

7月9日下午,三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英、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涛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雷万蓉、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张中喜的陪同下先后到贵熙帝景党支部、耀森智慧社区阵地建设调研党建工作。

刘英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耀森路社区红色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社区服务大厅、党员活动室、文体室、贵熙帝景党支部、耀森智慧社区阵地建设情况;还详细了解了居民活动场所、社区居民构成、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并与社区书记进行交流,了解社区服务工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QQ截图20190712160220.jpg

在调研中,刘英一行重点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充分肯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在服务社区党员和拆迁群众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社区党委提升党员管理水平,创新工作方式,办实事做好事方面,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的做法,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基层党组织工作要让党建活动充满生机活力,吸引党员群众更多地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做好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在机制上不断探索创新,打造可推广的经验和成果,并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挖掘文化,发挥资源优势,打造有特色的党建文化;要发挥党员作用,深入联系群众,营造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家园的良好氛围,共享创建成果。(北坝街道办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