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花园镇召开2019年城乡低保业务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116153351.jpg

1月15日,花园镇民政办组织花园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主任、会计共90余人召开2019年城乡低保业务培训会。

会前,花园镇民政分管领导王红梅镇长通报2018年低保审计中存在的诸多问题,要求全体参会人员提高对本次城乡低保工作的重视,杜绝相似问题再次出现。
会中,民政办主任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审核工作的通知》(三民低〔2019〕4号)、《关于开展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审核工作的通知》(三民低〔2019〕5号)文件,并对文件中的审核程序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花园镇分管领导王红梅副镇长具体针对花园镇实际情况进行工作强调,要求各村(居)书记、主任、会计、驻村干部加强政策宣传,明确低保对象纳入条件,严禁拼户抽丁,认真落实资料审核、收集,严格程序,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杜绝优亲厚有。
(花园镇   魏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