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工商联点评西平商会业务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190116150624.jpg

为全面了解各基层商会工作开展情况,经县工商联党组研究,县工商联对8个基层商会业务工作点评进行了筹划安排,1月14日下午,党组成员、秘书长龙廷辉、办公室主任张裕蜀到西平商会开展点评工作。座谈会由龙廷辉秘书长主持,西平商会会长张宗伟、副会长卢次金、周世海、张万斌、林辉、刘世荣、唐作凯,执委刘世海,张洪省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廷辉介绍了开展基层商会工作点评的目的、方式;解读了《三台县工商联、县商会基层商会年度目标考核办法》。

QQ截图20190116150642.jpg

西平商会会长张宗伟就2018年工作情况及2019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对县商会加强基层商会指导、有效服务商会会员、优化基层商会考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副会长副会长卢次金、周世海、张万斌、林辉、刘世荣、唐作凯,就如何加强和改进西平商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坚持长处,保持优势,补齐短板,相互借鉴,尽快把商会工作提高到一个新台阶。
 
 

龙廷辉秘书长对基层商会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希望商会强化政治引领,不断提升服务经济、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要规范商会日常管理,积极为地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要强化法制进企业、进会员的宣传力度,倡导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良好氛围,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