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党委开展城乡共建支部帮扶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8-10-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0日,中共三台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管理局党委机关总支书记顾安路到我局联系的城乡共建支部--菊河镇马岑寺村党支部,开展联系帮扶工作。顾书记首先了解了马岑寺村党支部现有党员状况,以及支部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情况、“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其次对马岑寺村党支部提出建议:一要把党员教育落到实处,特别是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学习内容;二要用实际行动关心关爱老党员、贫困党员;三要借势乡村振兴战略,及早谋划,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四要结合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想办法、添措施,改善乡村面貌和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最后针对马岑寺村党支部现有党员活动室破旧、制度不完善等问题,同村党支部商定了整改方案,并以局党委的名义,资助村党支部5000元,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王志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